官方微信

返回到顶部

我是个爱拍照的人,超有意义的孕期写真更加不容错过!
本来是联系拍周年纪念照的影楼,698两套服装,但意外看到这家影楼做活动,就抱着试试的态度,想着拍不好再拍就是了,反正198又不贵!
根据自己的肚子大小,我预订了28周,那时肉长的不多(长得不多也长了20斤,哈哈),行动也方便~
幸运的是影楼的拍摄基地就在我们小区附近,非常方便。
拍照之前我也询问了要不要刮腋毛,带纯色内衣之类的,客服回答我不用,带人去就行,于是我啥都没准备就和老公去了基地。
他们先询问了我的想法,然后化了妆面再挑衣服,衣服是克服推荐的,我倒是很喜欢,一套黑色魅惑,一套彩纱仙气。
拍的时候工作人员很小心,特别注意我的状态,我原本以为黑色效果更好,没想到出来后还是彩纱更得我意~
我一直不适合短发,这次能拍成这样算是出乎意料的好了,特别是老公那天都没收拾,衬衣还是皱的,也没说给他化妆,就随便合拍了几张,竟深得我意!他听宝宝那张我超级喜欢~















总之,这次写真,我和老公都觉得相当划算,留个纪念就行衣服不要太多,婚纱照当时定了8888的,拍了几天整了一堆也没啥感觉,这次两套衣服轻松加愉快~
你们觉得效果咋样?

投票选项(妈妈网PC版暂不支持投票,如欲投票,请打开妈妈网app客户端):

1. 不错

2. 一般

回复
2018-07-14 17:21:00 来自 妈妈网孕育iPhone版
提示: 为方便阅读,系统已隐藏 852 个 App 投票的回复

白色好些,

2018-07-14 17:49:09 来自 妈妈网孕育Android版

我今天下午拍了,过几天选照片,不知道什么样子,

2018-07-14 17:49:48 来自 妈妈网孕育Android版

奇依 发表于 2018-07-14 17:49
白色好些,
我也觉得,拍照也是一次冒险啊

2018-07-14 18:00:02 来自 妈妈网孕育iPhone版

我在影楼定的699的孕妇照,拍的我一点都不开心,没有提前告诉我要带内衣,拍摄也是零沟通,像流水线咔咔咔,效果也不好,后来一家宝宝照摄影做活动,免费拍,拍的可好了

2018-07-14 20:25:29 来自 妈妈网孕育Android版

幸福小v8 发表于 2018-07-14 18:00
我也觉得,拍照也是一次冒险啊
嗯嗯

2018-07-14 20:39:58 来自 妈妈网孕育Android版

圈圈麻麻呀 发表于 2018-07-14 20:25
我在影楼定的699的孕妇照,拍的我一点都不开心,没有提前告诉我要带内衣,拍摄也是零沟通,像流水线咔咔咔 ...
我都不用穿内衣了,

2018-07-14 20:40:46 来自 妈妈网孕育Android版

这么贵的你也去拍?我意思下就好了,能去拍就不错了。

2018-07-14 21:20:30 来自 妈妈网孕育Android版

漂亮

2018-07-14 22:18:06 来自 妈妈网孕育Android版

锺华宝贝 发表于 2018-07-14 21:20
这么贵的你也去拍?我意思下就好了,能去拍就不错了。
当时结婚嘛,总想着整点好的,后来觉得花了不少冤枉钱,哈哈……
我现在也觉得意思意思就好了

2018-07-15 05:56:12 来自 妈妈网孕育iPhone版

二胎汤妈妈 发表于 2018-07-14 22:18
漂亮
谢谢

2018-07-15 05:56:37 来自 妈妈网孕育iPhone版

好看

2018-07-15 08:42:12 来自 妈妈网孕育Android版

我花了1399拍的

2018-07-15 08:42:37 来自 妈妈网孕育Android版

我订了699的,但是只是我跟我老公拍,加了两百块钱我儿子也一起拍,都是两套衣服,我下个月5号才拍,原来我大宝的时候我就在美团上订的,拍的也不错。这次直接在我们养身馆楼上拍,因为是邻居到时候会多给点照片,帮我儿子也拍些单人照,我儿子每年生日我都会订一套给他拍,我们再拍全家福,今年他刚好四岁生日跟我一起拍孕味照省钱了😀😀😀😀明年开始每年跟二宝一起拍,相差两个月,不用分开拍更省钱😁😁

2018-07-15 09:34:23 来自 妈妈网轻聊iPhone版

199多少张单片啊

2018-07-15 09:38:12 来自 妈妈网孕育Android版
 
 
准备怀孕
准备怀孕圈 难孕难育圈 生男生女圈
同预产期
2014年
12月
2015年
1月 2月 3月 4月 5月 6月 7月 8月 9月
同龄宝宝
2014年
1月 2月 3月 4月 5月 6月 7月 8月 9月 10月 11月
2013年
1月 2月 3月 4月 5月 6月 7月 8月 9月 10月 11月 12月
孕产育儿
怀孕妈妈圈 婴幼育儿圈 待产包讨论 母乳喂养圈 坐月子圈 宝宝取名圈 早教幼教圈 大宝宝圈 问答精选
生活兴趣
时尚扮靓圈 情感婚姻圈 谈天说地圈 我爱厨房圈 职场女性圈  环游世界圈 我败我秀圈
同城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