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宝妈在哺乳过程中,可能因身体感染出现发烧甚至高烧情况,此时需打退烧针以避免严重身体伤害。然而,宝妈们会疑惑打退烧针后能否哺乳。答案是打了退烧针后建议不要哺乳。原因在于,发烧状态下母乳中本就含有毒素,这些毒素进入宝宝身体可能导致消化不良、拉肚子等异常情况。此外,发烧时身体里的病菌也可能随乳汁进入宝宝体内,容易造成传染,若是呼吸道类疾病,更会使宝宝受到困扰。所以,为确保宝宝安全,此时不宜喂奶。
打了退烧针后,建议完全退烧24小时以后再喂奶。因为此时身体内的激素或毒素基本已被代谢掉,对孩子的影响降至最小,此时继续哺乳不会影响孩子,可放心喂奶。
结论:哺乳期打退烧针后不宜立即哺乳,应在完全退烧24小时后再恢复哺乳,以保障宝宝健康。
月经能够侧面的反应女性的身体健康状况,所以当月经出现异常时,值得重视!那月经血块特别大这一情况跟什么原因有关呢?
孕期便秘对孕妇身体影响大,便秘会让体内的毒素无法及时排出去,很容易产生各种各样的问题。
产后漏尿不但影响健康,也会给生活带来诸多不便,所以产后漏尿的尴尬值得每个宝妈重视!
当发现宝宝有红屁股时,家长除了担心,也希望找到适合的办法来改善红屁股问题,那么宝宝红屁股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