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的百天照出来了!😄
我家满两个月的小宝, 心愿已了,儿女双全! 奶水不够吃,也是混养的宝宝! 希望你以后健康快乐成长每一天!
在1月16号终于迎来了我家的小公主,从此儿女双全,人生满足了!😄😄😄 说说我怀女儿的的症状:1,前三个月有孕吐,特别是闻不了油茵味也吃不下肉食!怀儿子没有,但是怀儿子早上刷牙的时候会有吐!2,脸上没有变化,怀儿子就脸上长了5个多月的痘痘,6后才好!3,喜欢吃甜食,但是也不拒绝酸辣...查看全文
做唐筛的时候,医生说是临界风险!随后就让我做一个无创DNA,整得我担心了十来天!今天上午终于收到消息了,说是低风险的,心里的总算石头落地了!多谢宝贝,我们一起加油!
今天做NT很快一次过,刚开始也是挺紧张的!也请会看的宝妈们帮忙看看我家的二孩是穿裙子的还是穿裤衩的!
有湖南的宝妈吗?我们湖南的有知道在网上办生育证的是哪个系统跟流程?急用呀!😭😭😭
HCG翻倍不是很好怎么办,孕7周+了才54000多,各位宝妈怎么办,有好的建议吗?
刚刚测出来,热乎乎的,谁接谁中!
这几天胸部乳头胀疼,又有点恶心,距离姨妈日还有两天,现在的我都不敢去测了!因为又怕失望,所以我想问问准宝妈你们之前有没有类似的症状啊?😂😂😂
昨天上午去了趟社康,医生说在排卵了,卵泡有1.6了!说这两天可以安排同房!结果昨天没有安排,然后今天下午2点多测了一下结果真强阳,赶紧跟他安排了一次!希望这个月能中奖!😄😄😄送子观音保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