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了预产期输催产素已经2天没反应,怎么办呢? 已经过了预产期还没发动,输催产素怎么没有反应,已经是二胎了,该怎么办
有没有孕期的痔疮的 最近几天痔疮犯了,这可怎么办呀!
有没有我这种难受的?宝妈们 我都3个多月了我杂还是一直吐啊,这恶心啥时候到头哇!
尿蛋白两个+有同款孕妈吗?
马上要建档了, NT 糖筛 微创那个更重要
有没有晚上睡不着的孕妈 好几晚我都觉得自己没睡着,但是睡着又容易做梦
有没有老打嗝的孕妈妈 我吃东西就会打嗝,感觉喂里不真没消化,要不就是吐,真是难受的要命
今天喝了两口可乐,感觉好香 从怀孕不到两个月到现在老想吐,尤其是吃米饭就会吐的厉害,有没有一样姐妹。
去妇幼保健院建立档案都需要准备什么证件?有知道的宝妈们告诉我一声,谢谢 去妇幼保健院建立档案都需要准备什么证件?有知道的宝妈们告诉我一声,谢谢
有没有一晚上上十多次厕所的,感觉晚上都睡不好 有没有人和我一样的妈妈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