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要裂开了他还不出来,再不出来我真想揍一顿,天天肚子疼的去厕所都费事,出院一个星期了,还不赶紧出来这是要急死我😭
开三指住院,三天了一点宫缩没有,出院领包回家待产。😂哭笑不得
腰扭筋了,一动就疼,有什么办法能缓解吗?不知道去医院给开不开药
牙疼不能吃药 疼得难受 有什么办法没😭
医生说NT2.2偏高 让做无创 有一样的吗?真心不想做无创
早上来医院宫口开三指,下午了宫缩基本没有,开三指就不开了,祈求今天宝宝能出生
39周了还不发动,小孩偏小一周,这数据是腿长吧
最后合体一周拍个留念,猜猜是男孩女孩。
37周了 偏小两周 吃什么补的快 才五斤沉 后期不咋长了 医生说我养不出胖孩子😄
这就37周了,连续好几天都有宫缩,大约一天有两次宫缩,下坠感特别强,是不是快开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