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们,我生了,是个男孩终于如愿了,不过是剖腹产疼死我了
有宫缩,就是不发动怎么办,哎😣 肚子也不疼就是有宫缩,啥时候发动呀!39+4了
求求快点发动,怀不动了今天39+了,
有没有孕晚期牙齿有点疼的,不是一个牙齿疼,是后排牙都在疼,也没有蛀牙。也不是很疼那种,
20几周之后就天天呼吸困难,也不知道是不是正常的。在网上买了吸氧气的感觉也不去作用。不知道要不要去医院吸氧气
21+会有假性宫缩的吗,不知道是不是走路走多了,偶尔会有假性宫缩,然后也没多久家一下下。
姐妹们,孕中期躺下会不会有一种气短的样子,感觉呼吸有点不那么顺畅。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这种是正常的,还是缺氧
有孕妈吃DHA的吗,会不会吃错什么的,可以在网上买吗,我在网上加了一个好友,买这个的,但不敢确定
19+了,姐妹们有时会有假性宫缩吗,我今晚有了两次,好担心呀,不知道有没有事😰😰😰😰
胎盘在下缘宫内口的最要注意什么啊!医生说的我好怕,会不会流产啥的,有没有姐妹有过相似的类型,最后没有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