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半天都是昏昏沉沉的,是不是感冒了,贪凉了。
从前天开始一到下午就头疼,真是见鬼了,很无语=_=
早啊,又是早起送娃上学的一天,周五了,明天就可以多睡会儿了😁
今天晚上头又疼了,唉~
我们到了一定的年纪,才会发现,人生其实有很多东西是可有可无、可去可留的。一生很短,其实没有什么大彻大悟,无非是步步错,步步悟,边走边悟。能够治愈你的,从来都不是时间,而是你心里的那份执着和释怀。 人是为活着本身而活着,而不是为活着之外的任何事物所活着。所有醒悟,不过是经历的沉淀;...查看全文
看灵摆十年之前,先温习一遍123季😄
来喽来喽,签完到睡觉了,好困啊😴
不能熬夜了,感觉早早的就犯困了,前天晚上失眠了,只睡了三四个小时,现在有点睡不过来的感觉,那就晚安了,早点睡!
今天午后,老公去上班了,我和孩子们在家,昨天风风火火过了一天,现在又恢复了平静,像做了一场梦一样,很多时候都会有这样的感觉。快乐时刻总会转瞬即逝…
今天端午节,祝大家端午安康!吉祥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