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食吃什么? 几个月开始加辅食?辅食应该吃什么?一天吃几次?
辅食应该吃什么? 几个月开始吃辅食?吃些什么?
感觉好累啊! 好累啊……睡觉睡觉睡觉睡觉睡觉睡觉睡觉
什么时候上环? 生完孩子后!第一次来事刚完!是要来俩次规律了再去上环还是什么时间上?
有没有好的办法啊? 老是右边哺乳!宝宝头有点偏怎么办啊!
困还是要玩 好困啊眼睛都睁不开了!但有时候一想到和平精英就想玩两局!感觉精神百倍
耳朵里面痒怎么办? 三个月婴儿看上去像耳朵痒!手直挠!痒得受不了就哭了!怎么办?
大姨妈来了! 百岁岁了!我来事了!为啥这么早?你们来了吗?
不提倡大家有压力就向小宝宝撒气! 谈谈这几个月来的生活状况吧!看了很多帖子说会打小宝宝?我心都碎了!你们怎么舍得下手的?即使我们压力再大也要有做大人的样子!有本事生还没本事伺候?累谁都累!大家都一样~只要没累死就别抱怨!我不是夸张!真心有多少个日夜我以泪洗面!但我自己对自己说不能...查看全文
哺乳期可以吃辣椒吗? 好想吃辣子!今天吃了一根辣条!感觉真是太好吃了!但又担心上火?又怕吃了影响奶水!你们都吃辣椒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