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宝妈们一个重要的事 各位宝妈们宝宝没上户口怎么交新农合医疗费的啊。
为什么这样子 9月25生宝宝月经很少的来了半个来月干净了几天9月30又来了到10月7号又干净了几天10月11号又来了干净了个把天又来了。怎么回事了
怀孕时种的菜
哎。在月子中不是很可以吃青菜现在都被他们吃完了查看全文
生前/生后 没生前112斤生了后96斤出了月子42天90斤注定我是个不会肥的人
哎,心情不咋的 因为宝宝吵不知道她有时候睡着觉都在害怕什么总老往我身上爬还大哭。去迷信说有什么的。宝宝哭家婆要跟我睡帮忙带下,我都不想跟她睡,她睡觉有时打呼噜还吹气的那种。有时还嗯嗯**声。我好烦啊。
我没有变肥 没怀孕时85斤孕晚期112斤生了现在体重96.6斤
10月7号预产期
好痛苦的一天啊,一个人在家25号早上6点肚子有点姨妈痛我觉得以为像平时一样的。没查看全文
早上6点半就开始好痛苦啊 疼啊。痛啊。没力气,我的腰啊。
一直以来都通通过的 今天胎监两次居然要吸氧了,
今天胎监不过 平时每次都是胎监过关的,为什么今天会不过。又得从新交钱从来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