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想离婚,月子仇真的太伤心 6月4号的预产期,5月19年就发动了,刨腹产,二胎,从一开始觉得老公伺候我月子会好得多,想错了,伤心,很不耐烦的伺候,住院期间到现在哭了4次,每次都是被他气哭,不知道上辈子到底欠了他什么,这辈子这么折磨我,这样下去真的会抑郁吗?想离婚,他又不离
打卡,打卡打卡 打卡打卡打卡
打卡签到打卡 打卡,打卡打卡
打卡,打卡打卡 打卡签到,签到
签到,打卡 打卡,打卡签到
睡不着打卡 打卡,打卡,打卡
打卡打卡喽 上了个厕所,打卡
打卡签到了 打卡打卡打卡
打卡打卡打卡 签到打卡喽
日常打卡了 打卡签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