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点出血了,刚来检查检查还没胎心。 未月经9/12的。7/8号胎停育药流了。这每次又是意外有了。真的好担心。不知道怎么办了。
孕六周肚子一饿就恶心。肚子又胀 你们都是这样吗。没吐
未次月经9月12还没去医院检查。但是这几天肚子总是会痛胀 姐妹们,你们早期都有些什么症状?
刚刚怀孕了都吃叶酸了吗 怀孕了的姐妹们都开始吃叶酸了吗,买哪一种叶酸吃好呢
刚刚胎停育三个半月现在又怀孕了 小孩能不能要 7月8号怀孕两个月多月没有胎心胎芽,医生说是胎停育了,做了药流产手术,这么久都没同房过,就是10月1号和四号同房了两次,这个月月经都不来推迟了一个星期,买早孕试纸是怀孕了,好烦啊,不知道怎么办呢?怎么那么容易就怀孕了,之前备孕了一年多...查看全文
宫颈糜烂三度了能要二胎吗 7月份胎停育了,医生说我有宫颈糜烂三度了叫我有空去检查一下,我还没去检查过。目前没有症状,不知道宫颈糜烂三度要不要治疗呢,能不能在怀孕呢
再帮忙看看胎停什么时候能备孕呢? 我是今年7月8号做的药物流产,因为胎停育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可以再备孕
胎停育,做了药流清宫 今天刚清宫了十几天,还在家里休息,又要隔半年才能怀孕了,看你整天发怀孕消息,真羡慕
宫颈糜烂3度 姐妹们,宫颈糜烂3度需要做什么治疗呢?前段时间太停育了,做了人流清宫,检查阴道镜发现有宫颈糜烂难度,想过段时间去治疗,不知道需要怎样治疗?有懂的给点意见
胎停育人流清宫多久能洗头发 7/8号做了清宫吊了三天吊回来一直在宿舍休息。好想洗头发不知能不能洗。现在感觉身体,都有点虚了,肚子有点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