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厕所大号2次,见红伴着黏糊的白带,肚子还没疼,是不是快生了 几天能生,大家经验告知,现在去医院吗
我肚子到往前长了好多,症状都是男宝,也从来不吐 怎么Bc检查说是女宝,男宝的症状,,不过整个孕期是没招什么罪。
招罪开始来了 耻骨开始很疼,真招罪,有什么好招,下怀是不是都招这个罪,没招吐的罪,耻骨疼的要命啊……
医院怎么不检查入盆和胎位,骨盆大小 我都37周了 着急,咋回事,是没到日子吗
坚持就是胜利 早晨走一次,晚上走一小时,每天坚持运动
好神啊 我的宝宝胎动,我拍拍,她还回应我,在麻麻肚子里就这么聪明,还特别爱动,出来不知能听话不
妊娠糖尿病患者 这几天脾气不好,对老公发火,自己很烦躁……怎么办,吃东西按医生开的食谱吃,不爱吃还吃不饱
糖耐真的很重要 孕妇们还是做吧,本人血糖高,今去看营养门诊了,后果很严重……现在回家按医生开的食谱吃,要精确到克了,最后一周机会了,过不了就得打药降了,宝妈们加油
糖耐没过 两项值一个小于5.1,我的值5.5,后一项小于8.1,我的8.6
宝妈有吃燕窝的吗 不知道吃好不好,同仁堂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