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一号三周岁能上幼儿园吗,有点担心
男孩吗?呵呵乐一乐医生说宝宝头大好尴尬呀
男宝女宝 今年看来男宝宝比较多
各个宝妈帮忙取名 男宝宝姓谭帮忙想想
一直想男翻女可能吗 三个月照了是男孩,可是我想要个女孩,希望能翻盘吧现在天天梦到蛇花生梨狗黑鱼都是男孩梦,烦啊,现在宝宝胎动就像用脚踹的一样动的挺多的,查了也说是男宝胎动,说女宝慢慢的滚这边滚到那边想哭啊
胎梦全是男宝 梦到大蟒蛇,小黑蛇,梨,小黑狗,花生米还有鲫鱼鳊鱼,查了都说是男宝
今天抽了一管血还好
能翻盘吗 真希望能翻盘,二胎又说的是男宝想哭的冲动都是女翻男,一样我是男翻女
以后苦逼日子 这胎又是男宝大的也是男宝快疯了俩个儿子以后没好日子过了
男宝症状表现 今天做比超很不开心又是男宝因为大宝也是男孩这个不算都弄了俩个了,这个又是,本以为这个会是女孩的可是不是什么胎梦都不准唉烦屎了我想说清宫表不准,酸儿辣女不准,也就比超准……宝宝不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