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的IE浏览器内核版本过低,有严重的安全漏洞,请尽快升级浏览器或启用极速模式! QQ浏览器 360浏览器 搜狗浏览器

sincya0713

Ta是低调的宝妈
sincya0713
孕18周+3天
02月25日

请问四维彩超必须做吗? 安排23周大排畸,市里预约四维彩超大概要一个月,请问大排畸顺利通过的话,四维彩超还需要做吗?   我家是下面县城,打算26周去做糖筛,如果要做四维得早上糖筛,下午四维彩超,不然跑两次叶麻烦。   朋友说大排畸通过,四维没必要做,希望大家给些建议,谢谢

sincya0713
孕6周+3天
12月03日

睡多胃会不舒服吗?求支招增强食欲 至今无孕吐,最明显就是嗜睡,一天可以睡11、12小时,这周开始食欲下降,一闻油烟味就想吐,吃饭都是为了宝宝咽下去,吃多点难受,吃少了也难受……鱼就昨天吃了鲫鱼,肉基本不碰,想问问大家是怎么增进食欲的?求支招

sincya0713
孕4周+6天
11月22日

等待b超,这三周怎么修养?
本月预测例假是16号,推迟两天,一开始压根没想到怀孕,19号早上测到强阳(原先以为是弱阳),今天拿到单子,孕酮72.88,hcg1300,医生说指数正常,让我等待b超。希望宝宝健康平安目前易困,吃饱快饿,胸部隐约有胀痛感,今天右腹部有点痛,接下来该怎么调养?希望大家指导下,谢谢  查看全文

sincya0713
孕4周+3天
11月19日

请大家帮我分析下 10.19末次月经,这个月预计是16号例假,因为推迟去买了早早孕,今早测弱阳,是怀孕了吗?

没有更多了
返回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