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能喂奶了我的得了甲状腺癌 怎么办……
月子21天终于洗头啦好开心 那是好舒服得事情啊啊啊啊
终于生了这辈子不想再体验!接吧 一个顺产7.3斤多哦男宝宝
疼了我两天两夜终于开指了 医生说我宫缩一直不开宫口,羊水又破了,不能下床,都在床上尿尿,今天就开了缩宫素,那个是真的痛!比自然疼痛痛好多,痛的我在床上生不入死2个小时,终于开2指了,上了无痛,感觉好多了!等开全生了,无痛分娩是真的很可以,准备等会睡觉了!
都痛了一天一夜一个下午了 还是只开了一个指尖,真的是好痛
宫口还不开我的天好痛 都痛了10多个小时,我觉得怀疑人生
阵痛是真痛啊…… 天亮了就去医院内检看看
这个应该是见红了吧 第一胎不太懂你们帮看看
流了一股水出来不流了是不是要生了 一张纸都给我打湿掉了,要等痛了再去医院吗
胎心监护吸氧了还是不过关 都做了3次了有没有什么问题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