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来说说,自家宝宝一顿吃多少 我家双胞胎宝宝是早产儿,33周出生,出生时候都是3.8斤左右,在医院新生儿科住院一个月,出院时候2小时吃一次,每次30毫升,接回家当天月嫂直接给升到40,然后一周内直接给升到70…现在宝宝刚好两个月,她每顿给宝宝喂110-120,还说不够还要加,...查看全文
求助,四维彩超! 桂林哪几家医院可以做四维彩超?是不是只有博爱和医专可以照?181没有吗? 什么时候去照好呢?需要提前多久预约,望知道的宝妈告知一下,不甚感激!
有便秘困扰的宝妈看过来~
怀孕前我体重90斤,怀孕两个月后长到了98斤,长得多的主要原因是吃吃吃又便秘,好几天一次,肉都长自己身上了,痛苦啊……为了缓解便秘,我尝试了喝**原液(不好喝效果也不明显)益生菌(一天两包依然没效果)还有小米,香蕉,蜂蜜等等,然而都没有卵用…听人说火龙果有效,连续吃了几天白心那种依然没效果,直到前几天再次买了红心火龙果,哇哈哈…一碗火龙果+酸奶下肚,几个小时后肚子咕噜咕噜响,立马上厕所了,虽然和拉肚子差不多,但是真的好爽! 和我一样有便秘情况的宝妈赶紧试试吧!不过要提前做好准备1、有可能拉稀2、大便是红色的不是血,别吓到……哈哈哈哈,最后祝宝妈们都能顺利解决孕期所有的困扰,顺顺利利平平安安健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