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反复来回。吃药都不行 又不打针。有点咳嗽。有什么办法吗?
宝妈好容易上火。每天喝好多水还是上火 喝我的奶宝宝也上火。哎
五月十一的宝宝四个月了 还不会笑出声。。平常时也叽叽喳喳的叫呢。正常吗?
有没破腹产四个月来一点点血的 是大姨妈吗?有没有同我这种情况的
宝宝脸上长湿疹了。才十几天 有什么办法快消吗是不是太热了
你们恶漏多久完了。我都十五天了。 还有一点点一点点。这样要拖到什么时候啊
接今晚发动。 超快顺产。无侧切无撕裂宝宝跟我都平安下来
为了顺产。去爬楼梯 求发动。超快顺产无侧切无撕裂。大人小孩平平安安
今天产检了,其他都正常,白带多,有点阴道炎,有乙肝,乙肝是什么,
三个月了,做了好多检查查看全文
有谁想我一样,过了三个月还吐得厉害
每天晚上都吐两三次,怎么办是好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