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一直在动,都连续几个小时了,有问题吗? 一胎没经验,今晚宝宝在肚子从九点一直动到凌晨一点多有问题吗?好怕他缺氧
倒计时12天,求发动! 看着很多八月宝宝都出生了,我家宝宝好淡定,腰痛,各种难受哟!求发动啊
求发动,实在太累了 预产期8月17,宝宝好淡定,可我整天腰酸背痛,累得受不了。
吃什么可以增加羊水? 昨天检查羊水少,已住院输液了,请问宝妈们有别的方法增加羊水吗?
35周了胎动厉害 不是说孕晚期胎动少,我的宝宝怎么动得这么凶?
34周,双顶径89,头是不是太大了 听说双顶径九十几很难顺产是真的吗?
肋骨疼痛,有一样的宝妈吗? 孕晚期,左肋骨特别痛,翻身都老火,不知道这样对宝宝有没有影响!
到孕晚期胎动会减少? 不是说孕晚期胎动会减少嘛!我都29周多了胎动越厉害!
右下腹抽痛有问题吗? 怀孕26周,今天发现右下腹隐隐作痛,我是一胎妈妈,啥都不懂,有问题吗?
四维彩超顺利通过,不在乎男女,健康就好,出于好奇,大家猜猜像男孩还是女孩
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