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要人流手术了,怕怕的不知道疼不疼
查血结果出来了,又是一个女宝,有要的宝妈快接走
医生说什么都正常,就是天天见红是个事,B超机显示6周+6
我生了又来个女宝、37周生的今天第三天了
查看全文
37周住上院了、打算剖腹产有点怕怕的
查看全文
昨天晚上肚子太疼了、今天做了个B超医生说胎儿大三周多
查看全文
看这嘴要是个女孩不丑死了、嘴不像它爸、也不像我、像它就就
查看全文
求儿女双全
姐妹们帮忙看看是男宝女宝、查看全文
感冒不能吃药打针的、今天就买来水果吃了希望吃了能快点好起来
感冒快半月了快难受死了查看全文
找了四个姐妹有两个说偏女宝的、有两个说偏男宝的我也是晕晕的
也特别好奇、想知道是什么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