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的IE浏览器内核版本过低,有严重的安全漏洞,请尽快升级浏览器或启用极速模式! QQ浏览器 360浏览器 搜狗浏览器

By大狼

Ta是妈网小写手
By大狼
备孕中
07月19日

37+5超快顺产女宝一枚,无痛太爽了
宝宝好着急哈哈,每天都跟她说早点出来说说话。。然后7.11就见红了,12号去检查查看全文

By大狼
备孕中
07月14日

疼了一整天了竟然没开宫口 好失落,37+3见红,隔天住院疼到今晚一整天了,腰酸背疼小腹宫缩痛,特别是大便感好严重。。。竟然还是没开宫口 一点希望都没有了,医生说头胎没这么快的,痛到你哭了再来找我 最快也要明早,晚上好好睡觉休息休息一胎真的慢,万事开头难!! 人生的第一次打吊瓶都献...查看全文

By大狼
备孕中
07月12日

我滴乖乖37+3见红了…… 你这两天摩拳擦掌是蓄势待发的样子吗?   明显感觉这几天有点累,想睡觉,下面有点酸酸的,走路肚皮发硬,昨天和老公看电影(我不是药神)宝宝也嗨了一整场……昨晚回来做胎监踹的顶的我呀排骨都要断了……

By大狼
备孕中
07月05日

肚皮老是发紧,宝宝一直伸展 哎肚皮紧紧的,宝宝顶起包,你用手碰他,缩回去没几秒,又顶起来,顶的生疼 排骨也被踢的赶脚 睡觉不好睡了,左侧右侧都不好睡,垫好多枕头斜躺着 臭皮蛋啊36+了,预产期7.30,希望你20号之前出来吧。。早点见面咱必须好好聊聊为何这么皮 我娘亲说像我一样,...查看全文

宝宝动的厉害,肚皮生疼 61.31%
宝宝赶紧发动,卸货开奖! 38.69%
199人参与
By大狼
备孕中
05月31日

肚子又是紧紧的 7月预产期の宝妈们,最近会不会像我一样,肚皮有时候又紧又硬?感觉宝宝用力伸展一样,过一会儿又松了…… 还有啊肚脐突出来了

有,肚皮有时候又紧又硬 96.86%
不会,没感觉 3.14%
509人参与
By大狼
备孕中
01月24日

怎么感觉抽血越来越疼了 8周多第一次建档抽了7管血,隔天又抽了2管 ,,现在做唐筛什么的,针管插进去感觉好疼啊 之前都没觉得疼 还要抽多少次啊,每次抽血我都不敢看……

By大狼
备孕中
12月23日

报喜哦胎心胎芽正常……
8+4做彩超,胎心胎芽正常…医生说尿憋不够孕期基本没啥反应,喜欢吃水果蔬菜,一样查看全文

By大狼
备孕中
12月19日

都要当娘了怎么还在长智齿
有没有宝妈跟我一样,都要当娘了还长智齿,现在我脸肿了一边饭照吃,就是会痛晚上脸颊查看全文

By大狼
备孕中
12月17日

就是忽然嘴馋,然后和婆婆一起动手
哈哈哈,今天闲着没事,中午全家吃米线,晚上吃火锅,因为最近自己不喜欢吃鱼腥的,所查看全文

By大狼
备孕中
12月13日

每到这个点就好饿,吃不吃呢 不吃东西要么睡不着,要么隔天早早地肚子叫醒 以前不会这样啊,是因为怀孕吗?才7周不至于就饥饿吧? 话说,体重涨了1斤左右……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