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开心 自从生了娃,身体不是差一点点,喂奶抱娃,妈妈手颈椎痛得不得了,还好自己坚持贴艾灸,坚持泡脚,现在感觉慢慢又回到了当初没怀孕前的状态,真好
哈哈,大家好 太久不发帖了,露个脸
宝宝健康成长 愿宝宝健康快乐的成长,麻麻愿与你一起
什么牌子的钙比较好 今天去医院体检,医生说宝宝严重缺钙,请问宝妈们都是怎样给宝宝补钙的?
2个多月宝宝会翻身咯 宝宝80多天会独立翻身咯,真能干宝贝,但是头还是不能抬得很好,你们的都会翻身了吗?能抬头了吗?
2个多月宝宝能抬头了吗? 宝宝现在70多天,能抬头咯,但是不能支撑太久,看着宝宝努力自己抬头的样子,有期待有心疼,也有感动,感动一个生命的成长
大家对夫妻生活怎么看 产后宝妈都开始恢复夫妻生活了吗?会痛吗?感觉有点恐惧有点排斥,怎么办
宝宝突然吃少了,是天气热吗? 宝宝一直是混合喂养,原来一直吃奶挺好的,最近这两天只喝我的奶,冲奶粉30ml都吃不完,就哭,可为娘没有奶呀能怎么办,哭一下也不闹了,可就是怎么都不喜欢吃奶粉,原来一直都喝的
穿袜子吗? 天气好热,宝宝都是穿短袖了,宝妈们还给宝宝穿袜子吗?
给孩子上户口了吗? 昨天给宝宝上户口咯,虽然说宝宝早就是我们家中的一份子,但上了户口感觉特别棒,有种仪式感,你们呢,给孩子上户口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