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网_x1zkae
孕20周+2天
11月18日
彩超四维顺利通过,老公说小家伙跟他长得很像…!帅帅哒…
前天跟老公去医院复查,本来就想去做个BC什么的。结果医生说我可以做四维彩超了,结果就做了。照了20多分钟,医生说,小家伙很调皮,到处转来转去,好不容易才露出小脸出来,呵呵,真可爱。结果出来后,老公看了半天,说,嗯!跟我长得像,帅翻了!肯定是小帅哥!我撇了撇嘴,我看还有点像小公主呢……妈圈的宝妈们,你们说,小家伙看起来像小公主还是小帅哥??查看全文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