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的IE浏览器内核版本过低,有严重的安全漏洞,请尽快升级浏览器或启用极速模式! QQ浏览器 360浏览器 搜狗浏览器

妈妈网_i4efit

Ta是低调的宝妈
妈妈网_i4efit
2个月21天
12月24日

宝宝住院了,发热了 扎针时,宝爸和我眼泪都控制不了

妈妈网_i4efit
2个月20天
12月23日

我和宝宝都感冒了 我前几天有点感冒,然后宝宝昨天也感冒了,我把她传染了么,怎么办,大人感冒好治,宝宝感冒怎么办,鼻子呼呲呼呲的,还有点咳嗽和打喷嚏

妈妈网_i4efit
2个月1天
12月04日

感觉宝宝越大越好带 我感觉宝宝越大越好带了,我家宝宝属于白天放不下的那种,就要抱着,睡着也放不下,但是晚上睡觉不闹人,只是要枕胳膊上搂着睡,但是睡前会哭一会,这是一天中哭的最狠的时候,因为怎么都哄不住,别的时间哭,一抱起来就好了,而且现在哭时拿玩具逗就不哭了,估计是越带越上手了,...查看全文

晚上不闹 72.73%
晚上闹 27.27%
110人参与
妈妈网_i4efit
第22天
10月24日

连着三天宝宝晚上都要哭一小时左右 连着三天了,第一天七点多,第二天十二点多,第三天快八点时,天天都要一个小时啊,哭的时候喂奶都不吃(纯母乳),怎么抱都不行,真是感觉她好疼的样子,还是一阵一阵的,哭一阵停了,一会又开始这样。

妈妈网_i4efit
第9天
10月11日

不知道怎么说
有时候感觉我婆婆挺好的,饭给做,虽然到现在都是面条或者面糊或荷包蛋(别的我也不知查看全文

妈妈网_i4efit
第5天
10月07日

你们看宝宝这样够吃吗? 今天宝宝第五天,没感觉乳房胀,但是喂左边的时候右边会流,喂右边的左边也会流,但是宝宝睡觉一会就醒,一会就醒,大概睡半个小时,感觉睡不稳,醒了就找奶吃,是不是宝宝吃不饱才睡不稳的啊,你们的宝宝一觉睡多久,一天能睡多久?她们都问我感觉奶胀吗?我都没有感觉奶胀呢...查看全文

妈妈网_i4efit
第5天
10月07日

第五天了,下面侧切的地方还是好疼 今天第五天了,下面侧切的地方还是好疼,昨晚小孩闹人,抱着喂奶,早上屁股耻骨疼死了

妈妈网_i4efit
第4天
10月06日

怎么办,顺产第四天,右边奶硬的发红 左边奶现在会自己流了,右边奶挤都挤不出多少,有乳房硬块,整个乳房憋的发红,也让宝宝不停的吸了,医生也挤了两次,今晚又这样了,感觉右侧乳房温度都高了好多啊,好难受。

妈妈网_i4efit
第2天
10月04日

小公主出生了
十月二号凌晨一点上厕所发现见红了,然后到中午了也就腰酸,跟医生打电话询问,她说你查看全文

没有更多了
返回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