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总吐奶 宝宝三个多月了,最近吃完奶就吐,拍嗝吐,竖抱有时也吐,有时吃奶吃着吃着就哭,这是怎么了
正常吗? 产后三个月了,顺产,撕裂,下面有时还有坠胀感,正常吗?
有点不舒服了 宝宝现在3个月了,混合喂养,这几天右侧乳房内侧疼,是怎么回事呀
孩子不舒服了 我家宝贝已经30多天了,可鼻子总是不通气,还咳嗽,总呛奶,憋的脸都红,直晃脑袋 伸腿 ,本来满月那天就应该打针,没打上,推到了这周,可孩子还是这样,怎么回事呢
检查些什么 生完宝宝42天后都检查些什么?生的时候在婆家这边,要回娘家了,检查的时候想在那边,可以吗
伤口还疼怎么办 我现在已经32天了,撕裂,缝了十来针,慢慢的都要好了,可这几天又疼了,恶露也是,十多天的时候都要没了,到了二十来天的时候又来了,一直到现在,正常吗
宝宝生病怎么办 宝宝刚刚满月,鼻子就不通气,还咳嗽,睡都睡不好,明天又要打针,可怎么缓解啊!
哺乳期能吃什么?
我现在已经32天了,撕裂 ,现在缝的伤口还是疼,前些日子都不那么疼了,可这几天疼的有点加重了,
出生一个月婴儿鼻子不通气还咳嗽,有什么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