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熬夜 宝宝最近经常吵夜,老公每天也没上班,天天弄弹簧打小鸟,跟别的小孩弹跳棋,幼稚得比小孩还幼稚,每天都是这个样,每到晚上小孩吵夜他就想睡,叫都叫不醒,叫醒了他就说他累,我就说了句就你知道累,我就不是人,他就不高兴了,明明小孩现在白天也不怎么乖,都要抱,晚上也有时候吵一整晚,...查看全文
坐个月子好烦 有没有宝妈跟我一样的,坐月子小孩每天晚上吵夜都是自己抱,老公跟婆婆睡得跟猪一样,叫都叫不醒,而且每天差不多都是吃鸡蛋莴笋叶,看着就好烦,
3.26预产期 25号终于生了,男宝宝,终于儿女双全了
13.25预产期 痛了两三天了,今天比昨天还痛,隔十分钟痛一次,受不了,又没见红,也没破水,到底怎么回事啊?记得生大宝都没有这样过,痛一天就生了
有3.25预产期宝妈生了的嘛 有3.25预产期宝妈生了的嘛
没有爱了 在最需要人陪的时候没人陪,心里好难过,虽然说老公回来陪我,帮忙照顾大宝,一天人都看不到,因为婆家离城里太远,加上很少在家,家里什么也没有,不方便就一直在奶奶家,他跟他妈刚从广东回来就回去了,我没去,我以为他会帮忙我照顾大宝,他妈回去一天他就说他要回去,他说他回去陪他妈,...查看全文
心好累 大宝才一岁四个月,老公跟婆婆话说回来帮我我照顾大宝,因为快生了,我一直在我奶奶家,因为婆家里城里太远了,不方便,奶奶家近很多,才在我奶奶家待一天,他妈就打个电话不停,叫他做这做那的,而且老公还说,他妈一个人在家,他要回去陪她,我也无语了,两个人在家玩个清静,真后悔要二宝
有没有那个宝妈遇到过这样的公婆 从大宝出生到现在从没给大宝买过一件衣服,裤子,吃的用的也是,现在二宝快生了,婆婆刚从广东回来就给大宝四十块钱,我从来没见过这样的,你们有见过嘛
感觉好对不起我大宝啊
想想两年都没有又要当妈妈了,有时候做梦都不相信是真的,女儿还那么小,都不能好好陪她对不起,宝贝查看全文
谁会看啊,帮帮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