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准备去中医院了 生完孩子以后半年来的例假,然后两个月来一次,我以为喂奶本来就不准也没管,后来8个月断的奶,断了以后两个星期来的例假,然后又是两个月来一次 我本来想着反正有孩子了,不正常就不正常吧 谁知道后来减肥怎么都减不下来,脸上又狂出痘,经常口臭,然后我老公说我是不是内分泌...查看全文
第二次做了!
昨天晚上给女儿煎的土豆胡萝卜鸡肉香葱饼,我女儿今天早上就给吃完了今天又给她做土豆查看全文
第一次给女儿做! 味道还可以哦加点葱花香香的
请问宝妈们知道上海治疗血管瘤的医院
我女儿出生一个星期头上才长了一个血管瘤,后来满月去医院看,医生说没事不用管,只要查看全文
26号紧急刨腹产!
24号预产期,23号产检胎心监护太平稳,胎动减少,羊水少,绕颈一周,医生让住院挂查看全文
昨天晚上半夜院子里进了一条蛇! 如题,在外地租房子,独门独院的那种,有个小花坛! 昨天晚上半夜听见我家狗一直叫,外面也没人路过,我就起来看看怎么回事。 然后就在窗户那里看见它一直对着花坛那里叫,我以为是野猫在那里,因为以前经常有野猫跑到我们院子里。 我出去想把野猫赶走,要不然狗一...查看全文
是不是我太心急了阿
才刚刚30周,东西已经买的差不多了每次我说要去买什么东西的时候我妈我老公都说急什查看全文
有没有怀孕屁股疼的走不了路 如题,怀孕25 周了。 7号开始屁股疼,但是不严重,还能走路,站立,散步的时候也不疼。 可是9号开始起床都不好起床,腿一动屁股里面就疼的跟刀割一样,更别说走路站立了。 只有躺着的时候不疼,躺的时候也是不能动,不能翻身,要不然也疼。 因为我还要做饭洗衣服...查看全文
是不是胎动阿? 第一胎,不怎么懂,有经验的宝妈帮我解答 就在刚刚坐在那里玩手机,肚脐下方有跳动! 很明显的是从肚子里面在动,但是我又感觉现在才14周应该不会是胎动吧? 刚刚是第一次有跳动哦!
建档归来! 今天去镇上卫生院建档,因为是外地户口,需要居住证明,有这个证明可以享受补贴,今天抽血13管,价钱500多,补贴以后200多。 全程下来抽血心电图尿常规白带检查。 之前2.4号在市里做B超胎芽5mm,然后妇产科医生说宝宝偏大,不能预约nt,只能预约中期唐筛。 然后今天下...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