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产,无侧切,我撕裂。 今天终于跟宝宝见面了,女宝。生产一波三折。。。。。。 好在有个好老公,不然我可能是在剖腹产的手术中,好在宝贝挣气。没有让妈妈挨一刀。 要女宝的接去。 祝大家能够达成心愿,要男宝️男宝、要女宝有女宝。
顺产,无侧切,我撕裂。 今天终于跟宝宝见面了,女宝。生产一波三折。。。。。。 好在有个好老公,不然我可能是在剖腹产的手术中,好在宝贝挣气。没有让妈妈挨一刀。 要女宝的接去。 祝大家能够达成心愿,要男宝️男宝、要女宝有女宝。
顺产,无侧切,我撕裂。 今天终于跟宝宝见面了,女宝。生产一波三折。。。。。。 好在有个好老公,不然我可能是在剖腹产的手术中,好在宝贝挣气。没有让妈妈挨一刀。 要女宝的接去。 祝大家能够达成心愿,要男宝️男宝、要女宝有女宝。
36周5,不是要发动了吧? 每天都在祈求宝宝能够在妈妈的肚子里面能够呆到足月出生,这样宝宝就不需要受罪了。但是今天晚上睡着突然好像有股热流涌出来,起床一看不知道是羊水还是漏尿。现在还有些肚子疼的感觉。是要发动了还是假性宫宿呢?
小孩体质差 最近小孩反反复复的咳嗽流鼻涕。有哪位妈妈️高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