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下面晚上有时会鼓个疙瘩,是宝宝吗 准确说是离毛毛近的地方,离肚脐有点距离,晚上安静时能摸到一个大疙瘩,不知道是宝宝不
免费产检项目 亲爱的姐妹们你们哪里都有哪些是免费产检项目的,我一朋友说她们医院唐筛是免费的,刚看帖子还有姐妹说她们哪里无创是免费的,想知道下关于免费这个有统一说法没,网传有准生证的话很多项目都免费,有了解的没
解馋了耗辣椒配新蒸的咸卷
辣死我了,哈哈,新蒸的花卷,一口气吃了三个,真解馋啊!宝宝,妈妈不经常吃辣的哈,偶尔来点,你乖乖的,不会有事的查看全文
12周做的nt,因为不想做唐筛了 12周做过nt,不打算做唐筛了,20周多做四维,中间想查个男女,16周做男女检查早不或者17周查也行!
吐的嗓子疼 睡不着,喝水也疼,好难受
晚饭前必吐 晚饭前必吐,中午的饭吐干净才可以吃晚饭,晚饭有吃不多,只能喝点汤汤水水的,目前15周了,网上说一半孕妇14周就会不吐了,还有一小半要吐到18周,再坚持三周,目前胖了近四斤,早上中午是恶心吐酸水
难闻的雾霾 再坚持两天就可以歇班了
关于孕期各种阴道炎,亲试,百试百灵
看圈子里有很多姐妹得阴道炎的,我说说的心得!孕前,因为爱洗下面,得了细菌性阴道炎,医院给开的甲硝唑,倒是管用,老公没查过,也可能他的没同时吃药,总是反复!(这期间在网上查过偏方,什么塞维c,中药熏洗,臭氧洗,都试过,效果有就是不除根)再后来,发展成霉菌性,治来治去,都是一个,医生说没事了不用治了,不过自己还是感觉不太正常,分泌物还是有点多,但医生说不用管了,自己这阶段还是很苦恼的,想寻找偏方治好,总想回到结婚前清清爽爽的!因子宫纵隔不易怀孕(术前半年多怀过,生化了),子宫有息肉,环境更不好了,医生建议宫腔镜,重点来了,术前给医生说了有一个,还感觉痒,她说不严重,可以直接手术,术后医院护士每天给查看全文
大家帮我看下推的对不,我是双眼皮AA,宝爸是单眼皮aa,宝宝一定是双眼皮 女方,我是双眼皮,哥哥也是,爸爸妈妈也是,姥爷姥娘,五个姨都是双的! 男方家,老公单的,姑姑是双的,爷爷双的,奶奶单的,阿叔是单的,宝宝堂姐也单的! 经高中生物知识推算,女方是AA基因,男方aa,一定生双眼...查看全文
吐的厉害,能输液止不 吐的难受,有什么办法别让我吐了,只想睡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