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宝宝便秘 我家宝宝两天没拉便便了 烦躁咯 宝妈有没有什么好办法么?宝宝吃奶粉的
怎么办 懂得的宝妈 进 G6PD有异常、是有可能有蚕豆病吗?
关于盆骨收恢复 姐妹们 盆骨收复有什么好方法么 盆骨大大的 难看死了
报喜报喜 。。 退圈子了 顺产 6斤8两 姑娘
我真心醉了咯 烦 九点多打催产素打到现在 只是肚子疼 宫颈不开 唉 都打了一瓶半了
关于打催产素 打催产素比正常发动痛很多 是这样吗?
非常淡定 淡定妹咯 40周了 淡定得很 唉哟 烦躁
关于顺产 剖腹产 不知道顺产好还是剖腹产好
继续求发动。。 求发动 求见红 求破水 求顺产
求发动 求发动 求发动 求见红 求破水 求顺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