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月啦
不知不觉宝宝今天就满月了,明天宝宝就可以去姥姥家了查看全文
昨晚的梦 昨晚做梦,梦到医生告诉我,要剖腹产,吓死我吧
孕晚期生病 感冒了,咳嗽,打喷嚏,流鼻涕,流眼泪,难受的
马上七个半夜了 天天吃钙片,居然腿还抽筋了
睡不着 孕七月,躺着闷气睡不着,这都两点了,难受的睡不着,听着老公均匀的呼吸,我这瞪着眼睛看手里
预产期渐近 还有68天了,感觉日子好难熬,闲来无事,给宝宝取了名字,请宝妈帮忙选选
孕六个月 有没有喘不上气的宝妈,每天晚上都折腾到两三点,气不够用,肚子酸沉坠涨,耻骨联合处疼
六个月多了 怀孕六个月多了,感觉脚肿了,鞋子都穿着紧了,而且身体也不舒服,动一动就喘不上气来……剩下的两个多月怎么熬
睡不着 都说孕妇左侧卧位对宝宝好,可我左侧平躺都难受的闷气,右侧好点,可是宝宝在肚里不停的动……而且是在小肚子处动,老想上厕所,烦死了
糖耐量 今天去做糖耐量,老公把我送到保健院门口就去上班了,我自己去找了医生开了单子,就去抽血了, 抽完第一次,喝50%的葡萄糖喝完大概十来分钟, 就出现头晕恶心,浑身发软,特别难受, 我喝一口就觉得堵嗓子,感觉喝不下,喝完我就跟护士说我难受,想吐,能不能喝点开水,护士不让 我想说...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