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今天和妈妈聊天妈妈说没到月的时候着急出来现在到月了可以出来了到没动静了我三十四周到三十七周都是卧床过来的三十七周以后就经常出去溜达现在快三十八周了一点动静都没有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生
三十七周胎盘二级 三十七周胎盘二级什么时候才能生啊?二级正常吗?
35周肚子疼 三十五周肚子总是疼没有宫缩那种疼有时候腰酸肚子又疼像来例假是的那种隐隐痛不知道宝妈们有没有一样的这两天早上起来偶尔感觉趾骨疼有没有有经验的宝妈说说怎么回事啊
刚刚老公说我牛 刚刚吃完饭老公刷碗说我你这一天多牛啊是活不干我在屋里站着弄衣服老公走的时候说我赶紧上床躺着去吧我说我想扫扫地呢他说别扫了就那样吧我把客厅窗户和卧室窗户都打开了老公发现后说我别冻感冒了我说本来鼻子就不舒服呢他说那还开窗户后来在我强烈不让关的情况下还是都关上了怀孕后期...查看全文
昨天B超确定是男宝了 绕颈变一圈了可以顺产了开心这几天总想大便腰总是阵阵发酸医生检查了一下说我身高比较高骨盆也比较大宝宝要入盆往下走了让我卧床休息减少走动怕早产今天感觉趾骨疼胳膊腿都酸
脐带绕颈不能自己生了不开心
脐带绕颈三周医生说没有自己生的机会了一直想自己生的这下完蛋了不知道会不会有奇迹发查看全文
老公说让我做家务要不然就割大口子 老公说让我做家务多运动要是生不出来就给我割大口子了(就是抛妇产的意思)我也想运动可是太累了刚刚扫扫地感觉腰又酸又痛感觉整个屁股都酸胳膊腿都酸现在吃完就躺着是不是不运动就不能顺产啊一想到生孩子就好怕啊
你们老公什么样 老公对我一直挺好的上段时间老公总是和我对这干这段时间好了不对着干了什么事都听我的我不想吃饭老公就哄着我吃无理取闹也由着我处处哄着真怀疑上几天他是不是来大姨妈了
做四维彩超多少钱 想知道做四维多少钱有做过的宝妈进来聊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