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查孕酮很低怎么办啊!心里有点担心
今天复查可以看到胎芽胎心了,开心😁
现在6+1了怎么还没有卵黄囊和胎芽胎心,有哪位姐妹姐妹和我一样吗。是不是可以在等等
今天6+1今天早上上厕所纸上有点褐色分泌物是怎么回事啊
今天怀孕6周但是刚上厕所时纸上有点粉色的血,是怎么回事啊!
这是我前几天做的b超是5+3做的,还没有胚芽心血管搏动,有没有姐妹和我一样啊,而且算算现在也四十一天了怎么没一点感觉孕吐反应,平时就是有点饿的快,还有就是胸胀的厉害其他没什么感觉,能吃能睡!
今天怀孕5+3但是今天去做b超说还什么都看不到,等过一个星期在去看!
能翻盘吗 现在是第三胎了又是女儿不知道该要还不不要!
胎盘低 现在胎盘低置宫颈内口!现在21周多还有机会涨上去吗!现在天天在家躺着除了吃饭上厕所都躺着!希望能早点涨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