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月了不会伸手够东西,不会翻身正常吗? 勉强会坐,三个月会抬头,能认清爸爸妈妈,逗了会开心大笑,但是不会伸手够东西玩,也不翻身,也给她练习,就是觉得懒?正常吗?
因为爱你,所以坚强。
突然萌生的离婚念头,能感觉到老公也有这想法,但是为了宝宝都没提。查看全文
哺乳期吃止疼药 偏头痛太疼了实在忍不住吃了止疼药,本来要喂宝宝奶粉的,但是宝宝习惯母乳了,一直哭不吃奶粉哭得我心都碎了,还是给宝宝吃奶了,对宝宝会不会影响很大?都不敢问医生,肯定要被骂,下次疼死也忍着!
卸货成功啦
预产期8.11,缺氧三天提前剖腹,8月6号顺利诞下三斤六两小情人,头胎太紧张,剖查看全文
39周了,有假性宫缩,但是还没大动静 两次胎监都是胎心偏高,缺氧,但是没有脐带绕颈,医生说宝宝有八斤,顺产怕不太轻松不想剖腹,有没有宝宝八斤以上还顺产的宝妈,给我点鼓励,害怕剖腹
32周加已经感觉力不从心 一个人实在太无聊去我哥那里住几天,我哥是在昆明花市卖多肉的,也做批发,所以好多淘宝直播的都从他这里拿货,今天看见一个做直播的孕妇,挺着大肚子过来拿货,肚子好大,一问已经38周了,还是自己骑着小电动来的,瞬间刮目相看,我现在32周5天弯腰费劲,还水肿,白天...查看全文
嗜睡,头晕想吐 有没有孕妈这个月份特别能睡的?我早上六点多醒,然后起来弄东西吃,吃完继续睡到12点,中午也清醒不了几个小时,到3点左右就困得不行,会睡到晚上7点多,连续三天了,然后今天也不知道是不是睡多了,晚点起来吃了饭就头晕想吐,吃了个冰淇淋压了会儿还是难受,就是吐不出来。
孕期的我变得矫情又脆弱
进入孕晚期了,晚上睡觉真是各种不舒服翻来覆去还要跑无数趟厕所,老公睡眠比较轻,睡查看全文
血红蛋白低影响大不大 今早做的糖耐,医生说血红蛋白低,我看了一下数值,只比正常值低一个点,109.然后医生也没让吃药,就叫吃红皮花生。我只知道是贫血,但是影响很大吗?需不需要吃着补血药?
关于胎动少要不要去医院 先说一下我的症状:目前26周2天,本来一切吃喝正常,胎动也很活跃,但是从昨天开始到今天下午一点宝宝基本不动了,偶尔动一下也是像肠胃蠕动一样很轻,考虑了一下还是来医院,B超胎监做了,脐带绕颈一周,缺氧,现在吸氧,明天复查。所以各位宝妈要是发觉胎动少还是不要掉...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