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接发动了 真是接发动接到自己生气了,,别人一接就灵验了,我都接了大半个月了,一点动静也没,在也不接了
都接了好多天发动了 在圈里看到很多宝妈接发动都发动了,为什么我接了那么多天差不多半个月了还没发动,急急急
脚肿了 脚肿了,说明是不是快要生了,
求发动 每天圈圈内都有很多宝妈报喜了,,我7.12预产期,到现在还那么淡定,,真想快点发动了,加上这几天天气问题,热得我快受不了
求发动 现在每天过的不知道是什么样的生活,,睡不着,站也不舒服,坐也不好,心烦躁死了
现在开始倒计时了 现在吃东西,一吃完就想便便,,有宝妈跟我一样吗,到底怎么回事啊
开心 今天去照了,医生说宝宝的头部9.3了,还有二十天才到预产期 ,本来这胎想顺产的,但照这看来是没希望顺了,,说宝宝鼻子很大,像他爸爸的,嘴巴像我的
今天熟人又给我介绍医生了 我第一胎剖腹产,隔了5年,现在二胎,医生今天给我检查完就说,回家多走路,到时候可以顺产生下
今天倒霉 今晚去田里摘个冬瓜回来煲汤的,谁知被草苗弄倒了摔了一跤,还好宝宝没事,但我拐到脚了,走路都痛死了,,现在还肿了起来
还有40天就生宝宝了 7.12预产期,都不知道能不能坚持到那个时间,,希望宝宝乖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