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每天晚上定时吵,不睡觉…… 白天宝宝除了想吃奶,抱就哭,其他都很好。就是一到晚上先热母乳,然后饿了又调奶粉,最后我睡觉又喂母乳,宝宝先抱着吃,又躺着吃,结果吐很多出来,跟没吃的效果一样,又使劲哭,不知道是冷热不均引起还是肠胃消化不好?新手宝妈不知如何是好。
亲喂和奶瓶的斗争,睡不着…… 自己在医院大涨奶,请了催乳师,通了两次奶水多些了,可是宝宝生下来很大,8斤2两,我的奶不够吃,先是吃了苦,再喂奶瓶。后来自己有点放弃了,直接用吸奶器吸了再喂给宝宝,现在是白天用奶瓶,晚上母乳,今天晚上让我郁闷ớ ₃ờ了,一点左右喂了母乳宝宝睡着了,3...查看全文
新手妈妈不会奶孩纸,也不会带孩子,求助…… 孩纸产后用了几天奶瓶,喂母乳就没有耐心吸吮,由于只能躺喂,喂着喂着孩纸就睡着了,不知道孩子吃了多少,奶粉是定时定量的就知道,她先吃了,过了一会有尿屎,又要吃,母乳我觉得不好喂,又喂奶粉,真心好累,一个人带着孩纸,又不知道怎么办?她有时候...查看全文
8月10号预产期,第一胎,担心胎儿不好顺,大家帮忙出下主意 37+2照的b超胎儿双径顶9.8cm,股骨长7.6cm,会不会太大了,怕顺不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