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喜帖,痛了一天 早上6.25生了个男宝宝,6.3斤
凌晨12点刚38周,见红来医院了 十一点多腰酸腹部闷闷的有点像姨妈痛,那时候没去在意就在客厅走来走去后来不痛了坐在椅子上玩了一会手机,十二点十几分的时候上床准备睡觉,睡前要尿尿,然后就去尿尿了,尿完拿纸擦发现有点透明哦粘液挺多的,就赶紧垫了卫生巾,随后又去厕所发现见红了。然后赶紧...查看全文
最近翻身大腿内侧根部会痛,而且尿急上厕所的时候总感觉阀门被关了,这是不是宝宝入盆 头胎不懂,浑身都不舒服,小腹偶尔有下坠的感觉,有没有二胎妈妈告诉我一下
翻帖子基本上一半以上都是问男女,很无奈 不管男的女的不都是自己生的,我们也没有那个本事隔着屏幕看着你发的b超单就准确无误的告诉你男女,从孕早问到孕中再问到孕晚,真的很无奈哦,只想说等你生出来就一个男女。 (纯属个人意见觉得一天到晚问来问去真的很烦)
42天产后复身高54cm,体重8.6斤正常吗,宝宝是纯奶粉喂的
12.30生的,身高50cm体重6.4斤,33体检身高54cm体重8.5斤,42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