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货了,母子平安,5.1劳动娃登场咯 劳动楷模,会挑日子滴五一娃, ,4.30号九点半阵痛十分钟一次,十点七分钟一次,十一点半到医院五分钟一次,四点半一分钟一次成功卸货,顺产无侧切有,有撕裂缝了两针,那酸爽唉
卸货,五一劳动娃,出来咯 终于卸货了五一劳动娃,开指那酸爽,一辈子难忘,可惜不是女宝
明天预产期,阵痛中,开了两公分
天灵灵地灵灵,催生贴,预产期4.29号 求发动,房租到期了求退房
4.29号预产期的宝妈生了没有 今天预产期,宝宝还不退房,见红一星期了 太坑妈了,那么要等五一劳动节吗
预产期4.29号的宝妈生了木有 我见红三天了都没生,各位宝妈生了木有,有木有留级的?
昨天见红加阵痛,今天见红又不痛了 医生检查说入盆了但宫口没开,让住院,宝妈们咋想
4.29号预产期有木有卸货的 4.29号预产期,淡定不退房的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