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单间病房?待产能带大宝一起? 咨询下各位宝妈,大朗南华待产有单间病房?可否带着大宝一起,待产套餐价格如何?原本想在大朗医院生的,一直都是在那产检,可大朗医院没有单间也不能带12岁以下的小孩,所以想找家能带大宝的医院待产!
为产检的事愁愁愁 已经两个月没产检了,现在都18周加4了 看到产检表,越想越不能心安,之前说疫情四月份有望能结束,现在又说是六月份了,8月份的预产期,产检怎么办,因为我家老大才两岁两个月,我老公带不住她,说产检一起去,可我又怕有个万一,医院可不是开玩笑的现在是最危险的地方,毕竟我...查看全文
被隔离可怕还是住在婆婆家可怕? 因为疫情原本打算16号回广东的,结果待在湖南一个多月了,在这期间无时无刻不在想如何出去,我老公听说省外的人去广东必须隔离14天,让我带着孩子在湖南等疫情过了再来接我们(我是广东嫁湖南,怀着二胎已经四个月了)我不愿意就要给我摆脸色,我也不是什么省油的...查看全文
怀孕特别想吃酸辣的,馋了几个月了 怀二胎后,特别想吃酸辣的,因为家里有大宝,才两岁多不敢让她吃这么辣的垃圾食品,所以一个人偷偷躲房里吃,那个酸爽,相信大多的宝妈都能体验到,想吃一些东西吃不到,各种的没食欲,今天终于如愿了,胃口一下也好了
宝宝肺炎咳嗽 宝宝二个月多18天之前肺炎住院8天,回来之后倒没怎么咳嗽了!但昨天咳嗽的历害,还吐口水,睡觉的时候咳,醒的时候是不怎么咳的!今天还是有点咳,好怕她咳出肺炎,之前是细菌引起的肺炎,
生了宝宝后,发现我只要看到我婆婆,就想吼,忍无可忍……
生完宝宝第一天,看到我婆婆带我宝,那一个心疼😭尿不湿一天都不换,不管是拉粑粑还是查看全文
有没有宝妈在吃十月馨的!交流下! 医生说可以吃一个月,一盒只有30片,说明上写着,每日两次,一次一片,也就只能吃半个月,是按说明上的吃,还是只吃一片一天?
不清楚自己怀了几个月了! 预产期2018.1.9,去检查才32周加,还偏大几天,但管家给我算的都快35周了!要是按32周这样算,到预产期也才37周,这是生呢!还是生呢
关于十月馨 十月馨是吐的还是含的!?
感觉自己是父母的提款机!
已孕30周,我从刚怀上就跟我爸说,我怀孕并且不工作,当时我爸没说什么,只是让我顾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