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网_pbgjrg
孕3周+4天
12月07日
懵懵懂懂 末次月经11,9号,前两天抽了HCG66.23打算一周在复查,总是有肚子胀痛经的感觉正常吗?要去医院看吗?有点担心在不在宫内,除了叶酸也不知道还要吃什么补充营养。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