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级宝宝顺转刨生产记
我家葡萄本来是5月15号预产期,不过到了预产期仍没有任何反应。从15号开始每天都有不规律的月经痛感,或轻或重,时间不均一,假性宫缩也有增加,所以一直以为马上就要发动了,时刻准备着。没想到预产期快过一个星期了也没发动起来,就跟医生约了21号晚上住院,22号开始催产。21号到医院开始各种检查,其中内检疼得我流眼泪(后来才知道内检只是小巫见大巫)然后住院,晚上十点多去产房说放药,我还合计放了药就可以回病房睡觉准备第二天用力生了,结果去了产房就被扣下,放了药到下体,这个比内检还疼,并被告知生了再出去。虽然是家庭产房,单独一个房间,不过一晚上别左邻右舍叫的我都开始紧张整晚也没睡好。第二天早上6点挂上了催查看全文
留级6天一会儿就去催产了,突然怂了 下午六点来住院了,各种检查,这次算第三次内检疼的我眼泪都出来了,现在在病房等,到十点半还要去产房去放催产药,真希望不要再内检了,真是承受不住啊,之前还要坚持呢,突然有点儿怂了
内检回来有棕色分泌物,是要生了么? 昨天去医院产检,可能是到家孕晚期,监听胎心和内检都是第一次做,内检的时候医生手上抹了啫喱状物体给内检的,所以完事之后护士给了一张卫生巾,说是可能流出来,我当时的理解就是啫喱流出来吧。晚上上厕所的时候发现卫生巾上有棕色分泌物,所以有点紧张,不知道...查看全文
为了一块蛋糕流眼泪了竟然 今天糖筛结果出来了,超标了一点,要开始控制糖的碳水化合物的摄入量。本打算检查完了去吃个蛋糕在回家,突然都不让我吃了,我自己发脾气自己去蛋糕店要吃,结果进去选了十分钟还是空手出来了,赌气走了四十分钟才到家,到家就忍不住流眼泪……从来没这么娇气的我到底怎么了...查看全文
头胎健康男宝 虽然比别家宝晚了一个月才看出来男女,不过看来我做梦还是挺准的,终于确认是男宝,可以开始准备咯 虽然老公以及婆婆妈妈都喜欢女宝,我自己还是喜欢男宝滴,哈哈,以后二胎的时候争取再凑个好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