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死去吧,喂了不吃都是浪费天天喂一个小时都不见喝一口!是个人都会发神经。 神他妈的正常现象,十几个小时都不喝奶!怎么喂都不吃,奶热了一遍又一遍!还有在说风凉话的「哎呀,她不吃就不喂呗,饿了再喂」,十几个小时不吃不喝还不叫饿?! 那就让她饿死去吧。
我可能有病,耐心耗尽我会打她,要么打自己。
不知道是不是甲流上身了,咳嗽了几天嗓子哑了,去看了医生药也吃了没见好,奶量本来就少更加不够吃了。没发烧,昨天流鼻涕,还流鼻血,咳嗽厉害吞口水都痛😣两只手也筋骨痛,抱娃,换尿片都费劲。心好累,身体不舒服,整个人好疲惫,小宝还哭闹😭
这种天气还开风扇估计只有我了,每天哄睡几个小时不停的来回走热的一身汗。耐心真的是一点点被磨尽,心好累,有时候都不知道为什么要生娃。怀了,不忍心打掉,认为是一个生命。生下来各种哭闹折磨我的时候,真的觉得生下来就是在折磨我,落地醒让我每天都崩溃💔每天都在盼着她夜里好睡点,一觉睡到天亮...查看全文
每到这个点耐心值为0 天天从十点多哄睡到2-3点,不停的抱着,放下就哭,屁股挨下凳子想休息一会也哭,喂饱奶了,也不睡。抱累了就背着,每天我的夜晚睡眠时间就3-4个小时,白天也没得睡,毕竟还要吃饭,吃完饭你总不能马上睡,等你困了她醒了,喂奶换尿片,清醒了要陪玩。 深夜里都在想,怀你...查看全文
就看你哪天把我熬死吧 天天哄三四个小时不睡
唉,我感觉我是的后妈,晚上一个人哄睡三四小时不睡我就对她发脾气了
九点半到现在了~~~手跟老腰都要废了
每天都要抱睡,崩溃了。。。。吃饱睡放下就醒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感觉一天都吃不饱的样子,吃了饭没多久又觉得饿了,感觉自己的肚子填不饱一样。生的时候体重75.5公斤,生完到现在70公斤,胖的不行,本来自己体格看着就比别人胖,现在还一天天感觉肚子填不饱~~使劲吃,天呀,我想瘦不想胖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