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妈妈痛并快乐着 12+4了,反应稍有好转,但是口水太多了,晚上睡觉时连着2晚上差点呛着自己,还顺着嘴角流。一晩上2个小时左右尿憋醒,去尿就一点,完了在上床换个姿势继续睡,但那膀胱难受得好像是憋了一天才尿的那么不舒服。现在只能侧着睡,平躺着感觉呼吸不畅,每天压的耳朵和胳膊生疼,特...查看全文
12周,早孕反应真的一下子好了很多,姐妹的坚持就是胜利 今天12+1,前天去朋友家,他做了大盘鸡,红焖羊肉,我居然可以吃几块肉了,还吃了很多大盘鸡里的土豆和皮带面,红焖羊肉里的红萝卜,那顿感觉吃的好饱哦,很久没有这样吃过带油荤的了,天天素食,调料只有酱油和盐。中午还吃了西红柿炒鸡...查看全文
坚强的宝宝,一切安好
9周做了B超一切正常,直到昨天去做NT,建卡,也一切顺利安好,这之间的3周,中间有呕吐一次,低血糖头晕2天,喝水少尿少,怕酮中毒,便秘等问题,反应稍有减轻,又担心会不会胎停,在忐忑中度过了3周,昨天一检查,宝宝很健康,比我的孕周还大几天,心跳也很有力,很正常,做NT时宝宝趴着的,医生说宝宝可能在想事情,要让他躺下来,戳了几下,宝宝就很听话的翻过身来,躺好了,给了医生最好测量的体位。宝宝真的比我们想象的要坚强,宝妈们放宽心,宝宝们一切都安好。查看全文
NT通过,建卡完毕,心里石头落下 八
哈哈,天天做梦吃东西 白天什么都不想吃不想喝,天天晚上做梦吃这吃那,得是有多饥渴。醒来还是什么也不想吃。
感觉一天比一天有盼头 今天10周+2天了,突然之间想吃东西了,煮花生,这个季节没有新鲜的,老公去买了干的花生,给我一个一个捏开口,然后在煮,结果把锅煮干了,煮糊了,最后他又重新弄了一锅煮,我中午起来吃了好多,吃得停不下来了。老公辛苦了。
为什么头晕啊,光想吐 是不是一直吃喝不下,营养不良,血糖低了,贫血了,现在头晕的不行,天旋地转的,光想吐,有姐妹这样的吗,怎么办才好啊,我早上难受的哭,感觉自己要活不下去了
吃了黄体酮和叶酸是不是很难受 我吃了黄体酮头晕,口干咽燥,口苦,吃了叶酸也难受,姐妹们是不是也这样啊
第一次孕吐 从6周开始恶心,厌食,今天居然开始吐了,什么时候是个头啊,胃现在疼呢
接健康宝宝胎心 今天看到宝宝的样子好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