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脸红了吗? 今天流了两滴褐色分泌物,是怎么了?
提前还是会退后 第一胎提前,第二胎会不会也提前?生过的可以留言
倒计时38天
时间好快啊!马上快到了,有点紧张,又有点期待。特别希望这次是个丫头,第一胎没有感觉,可是这次却……希望自己可以如愿,保佑查看全文
这个肚子
有人说女孩有人说男孩查看全文
感觉心跳一样 有时就感觉想心跳一样在动,那是胎动还是宝的心跳在跳啊?
准不准确?希望二胎是小公举! 孕囊38×28mm,能看出男女吗。
二胎希望女宝 希望自己生了女宝宝。。
今天看到内裤有两点褐色的斑点,这是说明要发动了么?可是其他症状没有。
下面流点白色透明就像果冻的是什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