趴睡 有多少宝宝会翻身后趴着睡的,宝妈们会不会让宝宝趴着睡,我儿子自从三个月会翻身后,天天喜欢趴着睡,我给他翻回来躺着,他又趴回去,后面干脆我就让他趴着睡了,睡的特别的踏实,不过头型没睡好。
脚后跟膝盖疼 出月子后总感觉脚后跟和膝盖不舒服,总感觉膝盖以下凉飕飕的,现在都不敢穿漏膝盖的裤子,有哪位宝妈遇见过这种情况,并治好的
趴着睡 你们的宝宝会翻身后喜欢趴着睡吗,我儿子自从学会翻身后,老是喜欢趴着睡,给他翻过来没得两分钟自己又翻回去了,真是烦,脸都睡的不对称了
合生元益生菌效果如何 有哪位宝妈用过合生元益生菌不,效果怎样,刚买了一盒想给宝宝试试,宝宝现在每天拉粑粑次数有四五次左右,还有些漏屎,拉的粑粑有泡泡,并且臭臭的
流口水,动不停 不懂这个时期的宝宝会不会流口水,我儿子现在每天流好多口水哦,也不知道正常不,醒着玩的时候一直在不停的舞动双手和腿
焦米汤 宝宝2月18天,最近一直拉稀,想给他煮焦米汤试试,但不懂这个年龄段的宝宝可不可以吃,有没有尝试过的宝妈,效果怎样
宝宝这个时期一天几次大号正常 我宝宝现在47天,红屁股看着好难受,关键是屁股老是不能干爽,一天大便总是不能干净,拉完一换,一下又拉一点,不停的洗屁股,颜色算正常,金黄色的,不懂宝妈们有没有遇到这种情况,是不是吃母乳不适合。
【6月产房故事】刨腹产,真特么受罪 我正在参与白羊小编【六月产房故事】的活动, 说说分娩的经历就有机会赢取大奖,为期一个月等你来分享! 查看活动详情>>>>> ++++++++++++++++ 6️22号的预产期,6月3号凌晨见红,37周+3,宝宝臀位,想尝试自然阴道分娩,助产。...查看全文
不出血了,地屈孕酮后乐孕宁颗粒还要接着吃不 23号检查孕酮40,医生说说一切 正常,26号晚发现有少量出血,去医院打了黄体酮,当晚回来就没有流血不,还开了地屈孕酮和乐孕宁,吃了3天,我见情况正常了,不知还要不要接着吃,今天停了一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