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知道的吗 孕三十周了,今天去测胎心,很好。大夫告诉再过两周去做孕晚期四维,之前思维做过了,这个还用做吗
糖耐用空腹吗 做糖耐用空腹吗,之前是不是需要控制糖份啊,我上次测血糖的时候,前一天晚上十点多吃了很甜的瓜,第二天血糖就高了一点。我感觉是有关系的
无创通过 刚刚收到短信说无创低风险,好开心呢,没想到一周就出结果了,就等着十天后的四维了。祝愿所有姐妹,所有检查都顺利通过。
亲们,无创dna多少周做最好 上次大夫也没跟我说明白多少周去,就说不贵门诊管,要去产前诊断科的
血糖高了啊 今天建档血糖5.56,保健站的医生说孕妇5.1正常,让我去医院进一步检查下。大家有血糖高的吗
nt顺利通过,血项也没问题,养着狗狗也不用担心了 昨晚二点多就醒了,紧张啊,好在没问题
是不是检查重复了 有懂得吗,nt跟系统三维彩超检查,有必要都做吗
什么时候开始胎教 想问有知道胎教什么时候开始做
有知道十一周去检查什么吗? 上次去检查时候,大夫告诉十一周再去,我想知道十一周都检查什么啊
失眠怎么破 自从怀孕,总是失眠,天天晚上一点二点就醒,各种翻身各种**,就是睡不着,每天都是要天亮了能睡会,然后白天还没觉,有一样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