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的IE浏览器内核版本过低,有严重的安全漏洞,请尽快升级浏览器或启用极速模式! QQ浏览器 360浏览器 搜狗浏览器

妈妈网_det0hw

Ta是妈网小写手
妈妈网_det0hw
孕30周+6天
05月31日

有知道的吗 孕三十周了,今天去测胎心,很好。大夫告诉再过两周去做孕晚期四维,之前思维做过了,这个还用做吗

妈妈网_det0hw
孕27周+2天
05月06日

糖耐用空腹吗 做糖耐用空腹吗,之前是不是需要控制糖份啊,我上次测血糖的时候,前一天晚上十点多吃了很甜的瓜,第二天血糖就高了一点。我感觉是有关系的

妈妈网_det0hw
孕22周+0天
03月30日

无创通过 刚刚收到短信说无创低风险,好开心呢,没想到一周就出结果了,就等着十天后的四维了。祝愿所有姐妹,所有检查都顺利通过。

妈妈网_det0hw
孕13周+4天
01月30日

亲们,无创dna多少周做最好 上次大夫也没跟我说明白多少周去,就说不贵门诊管,要去产前诊断科的

妈妈网_det0hw
孕13周+3天
01月29日

血糖高了啊 今天建档血糖5.56,保健站的医生说孕妇5.1正常,让我去医院进一步检查下。大家有血糖高的吗

妈妈网_det0hw
孕12周+3天
01月22日

nt顺利通过,血项也没问题,养着狗狗也不用担心了 昨晚二点多就醒了,紧张啊,好在没问题

妈妈网_det0hw
孕12周+0天
01月19日

是不是检查重复了 有懂得吗,nt跟系统三维彩超检查,有必要都做吗

妈妈网_det0hw
孕11周+6天
01月18日

什么时候开始胎教 想问有知道胎教什么时候开始做

妈妈网_det0hw
孕11周+0天
01月12日

有知道十一周去检查什么吗? 上次去检查时候,大夫告诉十一周再去,我想知道十一周都检查什么啊

妈妈网_det0hw
孕10周+0天
01月05日

失眠怎么破 自从怀孕,总是失眠,天天晚上一点二点就醒,各种翻身各种**,就是睡不着,每天都是要天亮了能睡会,然后白天还没觉,有一样的吗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