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二宝女生名字 大宝叫苏昕昕,妹妹不知道取什么名字?想取个重叠的,或者和姐姐都带一个昕的名字!大家有好的建议吗? 欢迎留言
二胎剖,真心比头胎疼 也许我是敏感体质,这胎剖的时候反应特别大,还是麻药控制的比较好,给的不多,但是又不痛,整个过程难受死我了,一直抖,一直想吐,麻药也给了几次,整个滋味只有自己知道,因为有肺动脉轻度高压,一直担心出不了手术室,1个半小时左右我也平安出来,女宝7.5斤,38周剖的...查看全文
胎动厉害…… 最近10天左右,胎动特别厉害,在肚子里可以说是腾云驾雾似的,折腾死了,宝宝绕颈2圈,但我每天有吸氧,做胎监也还行!30号彩超医生说宝宝接近8斤了!这胎动到底正常不
宝宝体重太给力…… 今天彩超双顶径93mm.腹围373mm股骨长73mm医生说快8斤了
婆婆和妈…… 我妈妈11号从老家来陪我待产,2个妈都在我身边,婆婆在弟媳家,一个礼拜来帮我拖2次地板,现在妈妈来了,衣服洗碗什么的都是我自己的妈妈做,但是2个妈的做法差异好大,我妈妈属于那种默默无闻型的,做什么也不声张,只为我做好,很多事情都看在眼里,婆婆吧,做点事情恨不得所有人...查看全文
心脏彩超 请问有遇到这样情况的宝妈吗?懂的帮忙交流交流
关于预产期 我末次月经是3.6号来的,之前月经也不准,都是吃药来的,预产期应该是12月13号吧?怎么昨天去医院医生说12月20日?这样孕周就有差别了啊……
看我家宝宝萌不萌 第二张是在笑吧?被ta萌化了
把我吓哭了…… 中午打算骑电动车带大宝出去吃饭,可谁知一上电动车,整个车子就往左边倒下了,整个身子也跟着倒地上去了,半天起不来,结果脚痛,膝盖痛,手掌心也痛,手肘也痛,还好肚子没感觉到有异常,坐地上半天才敢起来,突然就吓哭了!去医院检查说目前没大事,医生建议住院观察,我想着身体还...查看全文
宝宝胎动是咋样的 最近每天下午或者晚上总是来几次,就是肚脐以下部位突然紧紧的,有时候有想上厕所的感觉,那种感觉不太舒服,肚子其他部位是比较软,偶尔看到肚子会歪,持续一会儿就好了……这是胎动吧?因为之前有一次整个肚子都紧绷绷的,持续2天,我觉得是宫缩,还特意去医院了,所以我现...查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