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的IE浏览器内核版本过低,有严重的安全漏洞,请尽快升级浏览器或启用极速模式! QQ浏览器 360浏览器 搜狗浏览器

自醒独醉

Ta是妈网小写手
自醒独醉
孕19周+0天
03月17日

来猜男女吧,二胎四个多月了 有点好奇男孩女孩 有看得懂的姐妹吗 帮帮看一下 娱乐一下😘😘

自醒独醉
孕18周+6天
03月16日

来娱乐一下吧,有会看男女的姐妹吗👭帮我看看 孕四个多月了 有点好奇😁😁拜托啦

自醒独醉
孕18周+6天
03月16日

有会看男女的姐妹吗👭帮我看看 没有重男轻女哦只是好奇。,其实是想生个闺女来的😁😁会看的看一下 拜托啦

自醒独醉
孕10周+2天
01月15日

孕十周了一点孕吐和怀孕的感觉都没有 正常吗

自醒独醉
7个月25天
10月29日

我要自己存私房钱吗 各位宝妈好,我是去年十月一结的婚 婚后他们一家对我都好 有时候会和老公吵架 但是他爸妈都是向着我的 我们对钱也没有什么太大的概念 都是他爸妈收的 需要钱就拿 宝宝的开销也是  最近 有朋友跟我说让我自己存点私房钱  说人心都是会变的 万一不和怎么办  我现在很...查看全文

自醒独醉
5个月16天
08月20日

求帮助啊啊 我生完孩子一个月就来月经了 吃的奶粉母乳少 就前几天才戒 这个月月经还没来  过了五天了 不过上个月提前了几天  我也不敢验孕  怕怀孕  问下各位宝妈 戒奶会导致月经不调吗 保佑保佑我来月经吧

自醒独醉
3个月26天
06月30日

想去做美瞳线 我们家宝宝是吃奶粉的 不过我还是没给他戒奶 奶水少的可怜 只能当零食吃  吃不饱  最近想去补眉毛 做美瞳线  不知道有没有什么副作用 求意见

自醒独醉
2个月15天
05月19日

男人都一个样? 生完孩子我们老是吵架 还会动手 为什么我帮他生了个孩子他要这么对我?我一个花季少女 在自己家过得好好的 我跟你结婚过下半辈子 你现在嫌弃我? 为什么恋爱的时候不说分手 为什么一开始要来招惹我 结婚可以离婚 那我儿子怎么办?? 我是个女人 有些感受你永远不知道 我是...查看全文

自醒独醉
2个月3天
05月07日

礼物 我老公快过生日了 我不知送什么礼物比较好  求推荐  越多推荐越好

自醒独醉
1个月19天
04月23日

我觉得我撑不了多久了 我跟我老公是亲戚介绍的 没有什么感情基础 也怪年龄太小了吧,认识不到一年就结婚了  呵呵,因为怀孕 现在特后悔 为什么当初不端起女孩的面子 现在天天吵架 一说就说那种特伤人的话 之前我96斤现在生完孩子126 说我胖了 说我有抑郁症  说我带的不好  他天天...查看全文

点击加载更多
返回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