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都起好了吗?投个票吧! 宝爸姓张,宝宝属狗,7月24号预产期,哪个好听那
宝妈们,听听哪个名字好听,给投个票吧 宝宝属狗,爸爸姓张,七月24号预产期
37周️️足月喽
今天37周喽,检查归来,静等宝贝喽!不过大夫说孩子不大,但我肚子不小孩子现在5查看全文
怎么办?求助各位宝妈 这两天一直在拉肚子,昨天晚上挂了个急诊,做了胎心监护,大夫说有宫缩了,35周之后该生就准备生吧,就让回家了,也没开点治拉肚子的药,今天拉了三次,现在一直观察宫缩情况,也没找到规律。孩子是多迫不及待想出来啊!大夫不确定是不是拉肚子引起的宫缩,明天还需要去医院治...查看全文
宝妈们 宝妈们有没有怀孕鼻子变大的?都生的男孩还是女孩啊?周围同事都说鼻子变大是男孩,有这说法不
脉络从 宝妈们听没听过脉络从,今天做四维,医生说右脑有个0.2-0.2cm的脉络从,让四周以后复查,谁遇到过这种情况?
孩子的粮食…… 宝妈们,现在孩子们大部分都吃什么牌的奶粉那?七月份预产期,怕没奶,先预备着,研究一下牌子,君乐宝和飞鹤的好吗?
有没有一样的宝妈啊! 17周感觉到胎动,一日三餐后会明显,最近几天很少动了,只偶尔动一两下,正常吗?有一样的宝妈吗?
Nt顺利通过! 亲们谁会看单子那?这样的算不算胎盘低那?
12+4天,复合维生素都喝了吗 亲们,中心医院都推荐的十月馨,真的好吗?还有一个汤臣倍健的?复合维生素都要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