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发动!求发动!求发动! 宝宝很淡定,就是不发动,求发动啊!
各位宝妈,给看看是男宝还是女宝,做B超医生不告诉啊
查看全文
啥时候是个头儿啊? 十三周了还会胃里难受,嘴里没味儿,好多口水,反胃,干呕,胃口不好,搞得头晕晕的! 什么时候才会结束啊?难过!
祈求二胎是个健康漂亮的小公主! 祈求!祈求!祈求!二胎是个健康漂亮的小公主,阿弥陀佛……
祈求二胎是个健康漂亮的女宝宝 祈求二胎是个健康漂亮的女宝宝,凑一个好字!阿弥陀佛
怀孕的痛苦只有女人知道 怀孕了,各种的不适、难受,这次怀二胎虽然没有其他特殊情况,但是反胃,干呕,嘴里没味,浑身无力,头晕……等等早孕反应把人折腾的##的心都有了,女人真的很辛苦,希望每个妈妈都少一些痛苦,生宝宝顺顺利利,心想事成!
祈求二胎是个健康漂亮的女宝宝! 祈求!祈求!祈求!二胎是个健康漂亮的女宝宝!
祈求二胎是个健康聪明女宝,儿女双全! 祈求二胎是个健康聪明的女宝宝,凑个好字,祈求!祈求!
祈求二胎是个漂亮健康的女宝宝 祈求二胎是个漂亮健康的女宝宝,凑个好字!
祈求二胎是个健康漂亮的女宝宝! 祈求二胎是个健康漂亮的女宝宝,凑个“好”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