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坐月子有感冒的? 烦死了,感觉了发烧,加咳嗽。全身都疼啊!
帮帮我,难受啊! 生完宝宝,怎么老是发烧啊?天天39度多,你们有这样的情况?还头痛,好想哭啊!
24号预产期还没生,有谁还没生的? 明天打算去医院打催产针,保佑我明天就生。宝宝加油!妈妈也加油!中午就生。
宝宝今晚发动吧 预产期超了好几天,宝宝今晚阵疼吧!
24号预产期有同天? 到现在还没反应?天天散步,宝宝今天发动吧!在过俩天不出来,妈妈就去扎催产针了!
真有意思啊 手机自动更新宝宝三天了,可现在我是一点反应还没有,宝宝今天发动吧
急啊急啊! 昨天是预产期,去医院查了,医生说还没入盆呢,天天散步,天天散步怎么不起作用。
今晚上发动宝宝 老公就半个月的产假,回来四天了还没反应。求今晚见红,阵痛。
天天接发动,天天接阵痛! 22号预产期,还有2天!就是肚子疼,不是阵痛,小祖宗今天发动吧
天天接发动! 这几天,天天肚子疼,天天接发动,怎么还不发动啊!宝宝明天就出来吧!晚上睡不好。